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三個心願



沁: 我喜歡妳的眼神 溫柔又危險
   請不要戴上眼鏡 我會看不見
   想要張開雙手 把妳寶貝
   想和妳天天見面 想帶妳環遊世界
飛: 我喜歡你愛逞強 笨笨的笑臉
   在心中抬頭挺胸 堅定的信念
   這個遼闊世界 不夠完美
   但有了你在我身邊 什麼都很ok
合: 第一個心願 為你 把幸福堆積
   天涯到海角 頭髮到呼吸
   下一個心願 給你 最好的自己
   再許個心願 我的愛把你佔領
沁: 為什麼為了小事 就要掉眼淚
   好像有太多的事 只能自己揹
   其實只要你說一句ok
   現在就立刻馬上 變成你的superman
飛: 這世上最重要的 不只是誓言
   只要你常常記得 親親我的臉
   我會永遠 記得這個今天
   還有很久的那一天 我也

個人很喜歡这首歌!!! 其实,真的很希望有喜歡的人带我環遊世界啊。。。 。。。
在那之前,要努力做好最好的自己,这個semester,在各方面要有前所没有的突破!!!

JIA YOU ARRR!!!!
2009 年万岁!!!
It's really time to start on some hard work. :) Jia you to all out there! :)

Set a goal. Make a wish. Your dream might come true. :)


P.S. Busy schedule has really commenced and I might not be blogging for some time. Stay happy and smiles to all my readers. :)

1 comment:

DougX said...

You dream will come true, our dream will 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