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幸福氧气

病了, 有挚爱送上甜甜的花
心里, 真的是变得甜甜
这夜, 能带着甜甜的梦
让我, 甜甜地睡去


一首令人感人的MV...

從你眼睛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無論是遠近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我愛你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我願意

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的擁抱
去傳遞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Scenery after work on Tuesday.^^

1 comment:

Hiu Yeung said...

-_-"... 疱疹一型 you really are the king la.

ask mum to tell you more stories about dad. he really happening to the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