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Ming Dao- My Perfect Valentine!



Something I must really share!!!!

明道,可能没听过吧?
但真得很帅!开始时喜欢他扮演的角色,后来喜欢他本人,他出身于菜市场,为了帮助家里,到电视台作主持人主持《冒险王》,获得金钟奖,后来参演天国的嫁衣,崭露头角,第二部戏《王子变青蛙》创下台湾最高收视纪录。下面是我转帖别人的。
明道,一个爱收集花花内裤的男人,会因为见到大包的内裤而兴奋,会因为别人送他内裤毫不吝啬的给他拥抱的古怪男人。
明道,一个敢于冒险的男人,他坚韧不拔,在生关头还会笑着说“刺激”的纯金男人。
明道,一个爱哭的男人,会因为想妈妈而哭,像个长不大的孩子,立志要做刘德华的歌曲代言人“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明道,他赢了,他打破了不朽神话,成为最年轻的金钟奖得主,可是在成就背后是无尽头的付出,这是他应的的。
明道,一个出身菜市场的孩子,与其说是上天眷顾这个孩子,不如归功与奋斗,他用自己的手打拼自己的天下,现在他红了,自己做出的努力见到了成效,他得到了别人的认可,人们愿意随着这个菜市场小孩看世界,同时也证明了不是出身名门的人,同样可以拥有自己的一片天,而且会更大,更蓝....
明道,你一路走来,变的成熟,七年前《我猜》中那个穿着蓝色背背裤的羞涩小男生,对主持人一句“你很想红啊”都无力反驳,因为你不是他们口中说的“SUPER STAR”现在呢?面对同样的主持人,你不会在让她牵着你走。
明道,你随剧组漂洋过海,你见证过一场美丽爱情的归宿,你感受过世界第一道曙光,同样的,你也曾挣扎在生死的瞬间,可是你却可以坦然的一笑而过,是不是真的“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明道,你是那么完美,完美到不可挑剔。是《冒险王》塑造了你坚强?还是“海诺”演绎了心中另一个你?无论是冒险王明道,还是《天国》里那个明道,又或许是诠释两个不同阶层人物生活的明道,在你身上总是散发着无穷的能量,我搞不清楚你的磁场有多大!
现在,一个令每一个女孩都为之倾倒的单均昊,一段让人发自内心的失去记忆最初的爱,这次你赢了 ,你带走的不仅仅只是一个奖杯,还有每一个人的心。
明道,你到底想要怎样?你给我们下了最幸福的迷魂计,可是每一次你都只给我们维系一周生命的解药,可是药用完了,我们该怎么办?
明道同学,现在我将正式以“侵占罪”对你提起控诉,你强行占有本人心中4/3的空间,这可能回致使我到了五十岁依然孤单,现在我你赔偿我的青春,精神损失3万,并且惩罚你爱你的FANS一辈子。

“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神啊,救救我吧......”

By one of his fans!!!

I am getting crazy too!!!

No comments: